365英国上市官网

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暨珍珠球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6-20

为增强教师党员的红色记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6日上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走进郑州油化厂创意园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红色基因,强化支部的凝聚力。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莹莹带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杨莹莹向参观的各位教师介绍郑州油化厂创意园的基本情况。郑州油化厂创意园始建于1952年,是郑州油脂化学厂的前身。该厂所生产的“中州”肥皂、“福乐尔”香皂曾经闻名全国。2006年工厂停产后,一度闲置,而后政府决定在充分保留旧建筑特色的前提下进行改造,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由此诞生。历经世纪风云的老厂房,被新时代的创新园唤醒大家依次参观了党的百年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油化厂的历史变革等展区,欣赏老工业时期留下的老机器,深深领略郑州在新中国工业发展史中的发展变迁,深入了解郑州的发展和历史,从党的奋斗史中吸取丰厚滋养,增强开拓前行的力量。

随后,公共体育教研一部部分教师及支部全体教师进行主题为“爱我中华 传承文化”的珍珠球教研活动活动中,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珍珠球运动的比赛规则和场地器材要求,完成了场地布置,并进行了实战练习,初步掌握了珍珠球运动的基本技能。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又在一起研讨了众多传统体育项目的起源和现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