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7-01

629下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刘洋主持。

会议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重点围绕“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评价及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教学督导职责”校内外群体竞赛工作“教学资料归档”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与会教师就各个议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院基层教学负责人对本学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办法。

最后,院长方慧对本次教学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二是主动思考、勇于担当,认真总结反思,切实提升“以体育人”成效。三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学校体育教学改革提质增效奠定基础。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假期时间,持续学习、深入调研、提前谋划,以更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迎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