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开展期初教学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9-02

为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朱、院长方慧、副院长冯振伟、副院长刘洋成立检查组,对体育场馆、器材设备、实验实训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田径场、体育馆、器材室、体质测试中心等地,对场地、器材及附属设施的使用状况、安全隐患等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排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处理的当场解决,不能处理的及时联系专业维修人员,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结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切实做好教学安全保障工作。

一直以来,365英国上市官网坚持将体育活动场所设施安全检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定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全校师生拥有安全的体育活动场所和体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