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举办新进教师培训班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9-08

为提高新进教师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9月4日至6日,365英国上市官网在科学校区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中心及体育馆对近三年新进教师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多元化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含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基本规范、教学基本技能三个方面内容,共分为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安全、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规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体育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与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专项技能提升六大主题。开班仪式上,院长方慧对2023年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校情校史、学院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彧以“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作首场专题培训报告。

此次集中培训为学院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转变角色、站稳讲台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得到了新进教师的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学院将为新进教师配备业务指导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进行教学能力指导,并组成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考核评价小组对新进教师进行综合考核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