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9-11

按照学校相关要求,9月11日上午,365英国上市官网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彧主持。

会上,朱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选定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全面剖析,深挖问题产生根源,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接下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朱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重点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推进学院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