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召开“诚信 责任 成长”主题班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12-04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近日,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召开“诚信 责任 成长”主题班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首先以近期宿舍安全大检查和奖助贷金额发放等情况为切入点,领学了《365英国上市官网学生管理规定》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引导学生要规范自身行为,自觉遵守校纪,强化诚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在细微处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随后,通过讲榜样事迹和典型案例,教导学生诚信是立身为本、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在注重提升自身品德素养的同时,要树牢“我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意识,不断“充电”,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诚信意识和时代责任感,同时为建设平安、美好、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