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党总支举办教职工党员微党课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12-0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进“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1月30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时代”教职工党员微党课大赛。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推荐5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紧扣大赛主题,围绕时政热点、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先进人物事迹,选准切入点,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故事,抒发对党和体育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院长方慧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并从党课选题、语言表达、仪表风范、多媒体运用等方面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党总支书记朱彧对选手们的展示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支部要常态化抓好“微党课人人讲”活动,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