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我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3-12-08

12月7上午9:00我院党总支我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彧主持。

会上,朱彧传达了河南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有关安排部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方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朱彧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的丰富和发展,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大家要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