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交流合作宣讲会成功举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3-12-29

为拓宽人才培养发展的途径,更好地推进我校国际化教育工作,12月28日,365英国上市官网在科学校区教三楼409举办海外研究生项目宣讲会。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中国校方代表彭光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李鸿昕、辅导员郝鑫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讲人彭光星通过播放一段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波兰独特的风土人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对世界的认知。随后,彭老师从波兰格但斯克体育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术特色、学习条件、学习费用、报考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对海外研究生项目有了全面了解。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提问,对学生提出的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流程、留学学习生活环境、文化冲突和经济条件及升学就业等问题彭老师一一耐心地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出国留学相关项目的了解。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快推进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助力我校人才全面发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