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教工党支部开展“知法于心,守法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4-0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弘扬社会正气,彰显法治精神,提高学院教师知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近日,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教工党支部观看法制教育主题影片《第二十条》。

影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为关键词,通过艺术的形式讲述了法条背后的公理人情,围绕情与理、道德与法律、公序良俗与国家法制等多个层面,讲述了一批优秀检察官、警官坚守初心,最终使正义得以伸张,恶行得到惩处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堂生动感人的主题党课,更是一次凝心铸魂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法治意识,时刻筑牢法治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带头学法、自觉守法,深入推动校园法治教育,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添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