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

【学雷锋】365英国上市官网开展“科学运动 健康你我”科学健身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4-03-18

为推动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3月16日,365英国上市官网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万科水云苑社区开展“科学运动 健康你我”科学健身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为社区居民现场讲授科学运动的益处、运动对心理健康的影响、运动注意事项以及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柔韧性训练、HIT等体育健身知识。根据儿童、青年和老年人的运动锻炼特征和常见的运动锻炼项目,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制定合理的运动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以及避免运动损伤,并发放了科学健身资料。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365英国上市官网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充分发挥高校体育服务社会职能的具体实践。不仅帮助居民树立了“运动是良医,健身是良药”的健康理念,也增强了他们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和追求。后续,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助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